Satsuki

要吃高達00的安利嗎(´˘`๑)

相遇

-腦洞來自微博@ 魚皮皮醬
-生腐
-少女風
-繁體字
-十分OOC


相遇不是必然的,每天在你身邊路過的人,有多少會成為你的朋友?有多少甚至會成為你的戀人?
我的名字是小野大輔,是一名普通的工作族,在東京工作了數年,偶爾會回老家高知探望雙親
工作地點十分接近車站,電車變了我往返家和公司的重要交通工具.
然後,我遇到了他,一個降臨於人間的天使
也是這場相遇,我每天也過得很充實滿足

那天我往常出門工作,在路過的便利店買了飯團和飲品,隨便的站在月台上候車,一切也和以前一模一樣.
突然,電話在我的褲袋響了起來,我拿出時剛才便利店的零錢滾了出來,滾到了旁邊的車站員的鞋子面前
我一邊接下電話一邊走去他的面前,電車正在駛入月台,他的聲音在我頭上發出
“請先讓車上的乘客下車然後上車,多謝合作……….”
“咦,聲音很好聽…!?!?”
抬頭看上去,是一位瘦小的男人,眼睛彎彎的,嘴巴一開一合在說話,眉間有一粒痣
工作服的尺寸不太適合他,有點鬆動,鎖骨瘦得可以盛水
他留意到我,在車站裡逆光向我微笑了,好看極了
我趕著上車,低下頭紅著臉的拾了硬幣就衝向車上了
關門後看到他動身幫助乘客,勉強看到職員名牌寫著神谷
車開動了,他的身影離我而去了……..

自那天起,我每天也乘那個時間的電車,還指定站在神谷桑旁邊的閘門
風雨不改,日復一日,拜他所賜,我工作期間完全沒有遲到
上星期我下班回到車站時,神谷剛剛換班
和平常一樣穿上了不合尺寸工作服的他,走進了休息室準備離開
我想了一會,就擅自站在休息室旁邊等他
大約10分鐘後,神谷穿上了便服背上了背包離開休息室了
看到我時,他一瞬間嚇了一嚇,那個表情十分可愛
“晚…晚上好,你找…找我有事嗎”神谷桑雙手交叉在胸前,聲音帶點抖的說

“晚上好,你記得我嗎,神谷桑?”我微笑著向他說道
“當然記得,每次我上班你都會站在我旁邊,不時又會故意把硬幣滾到我的面前啊…..”
神谷一邊說一邊往後退,也低下了頭,完全不敢望著我….
“啊,我還未自我介紹,我叫小野大輔….神谷桑你記得我太好了”我把手抬起放在胸前,微微向他躹躬
“小,小野君,你找我有事嗎”他的聲音不抖了,也沒有退後了,就是雙手的位置沒有變,像一只就算站在敵人面前也努力保護自己的小動物,可愛極了!
“神谷桑,我們去旁邊的咖啡廳談話吧,站在這裡很古怪啊”我把手指指向前面街的咖啡廳說道
“嗯...好吧,一會而已啊,我還有事做要早點回家”
到底當天我和神谷桑說了什麼我也忘了
只知道我以拿了他電話和電郵作交換,在車站月台時不會再刻意找他
還知道了他的名字叫浩史,神谷浩史,比我年長3年的
從那一天起,我偶爾就會收到神谷的訊息,內容起初都是把路過的貓拍下來給我
後來漸漸變了當天的午飯/晚餐,也會跟我說今天遇到了什麼特別的乘客,幫助了什麼人…

光陰似箭,和神谷相遇了一年了,那天一起吃晚飯時我鼓起勇氣向他表白…
意外的是神谷桑沒有拒絕了我,他的臉,耳根直至頸部都紅透了
初時他的眼睛轉來轉去,不敢直視著我
當看到我時就立即低下了頭,手一直抓著褲子,肩膀也縮了起來
後來過了一會他把雙手放在臉上,微微的在點頭,然後就低下了頭一直不肯放手
我立即結帳後便拉著他到餐廳旁邊的小巷子……
“浩史…放手好嗎?想看你的臉啊,這裡沒人的”
我放下了手上的背包,在神谷面前蹲了下來一直在哄著他
“嗚…..不要,好尷尬啊”浩史一直在搖頭,聲音帶點沙啞,還聽出他好像哭了
我站了起來,打開雙手把浩史抱在懷裡,在他耳邊一直哄他,跟他說沒事喔,沒人在
我還親了浩史的額頭,希望他冷靜下來…..
不出所料,過了一會我就聽到他叫我了…..
“小野君,我沒…沒事了。”神谷吸了吸鼻子,放下了手
在我懷裡抬頭望著我,他的眼睛有點紅腫,臉上有少許淚痕
“浩史,沒事了喔。”我把他的眼淚抹掉,再親了親他的額頭
“嗯,我沒事了,謝謝”神谷笑了起來,和我第一次見他的笑容一樣
“浩史…最喜歡你了”我雙手捧著他的臉,嘴唇慢慢的靠近他
神谷的眼睛閉了起來,呼吸也有點急,可能是緊張了吧
他的嘴唇微微打開,我把舌頭伸了進去一直在親
大約數分鐘後,我放開了他,他微微喘了起來,嘴角也濕潤起來
神谷突然抱著我,一直不肯抬起頭
我聽到他對我說 ”大輔,謝謝你,我也喜歡你。”
“浩史,謝謝你與我相遇,謝謝你願意接受我。” 

人生在世,人與人的相遇每天這麼多次,你有好好把握機會嗎?
能和只相遇過一次的人相戀的機率是多少呢?
即使是天文數字的概率,我也好好把握了,你呢?

-FIN-


评论

热度(8)